岭山上放羊

合集更新~
□关总,枪爷回来了(OG SK TN 周更中)
□慢热(俊哲)

他是我的小朋友

专一护食低音炮×单纯敏感治愈深

(病愈向 关系混乱-配对清晰 久别重逢 连载)

副线◇云次方

预告语录篇

预告(一)宣誓篇

“哪怕以后垂垂老矣,久到我发不出声音,久到我心跳停止失去呼吸。也要让我爱你,可以吗?”

他单膝跪地,两指间捻着一枚银色的方环。

注视着眼前明显慌乱不已的男孩。低声重复道。

“可以吗?我的小朋友?”

预告(二)回忆篇

王晰:小朋友,你哪个年级的?

周深:初二,六班。

王晰:叫什么名字啊?

周深:周,周深。

王晰:周周深?挺特别啊!

周深:周深,我叫周深

周深:这是我所有的钱了。给你。

王晰:我要你钱干嘛?

闭着眼把书包交出去。

周深:里面的随便拿吧。但,但是百分题集不行。那是我作业,我刚写完的,你别拿走,我真的不想再写了。

没忍住的笑出声来

王晰:我要你作业干嘛?

紧紧的抱住还回来的书包。

周深:除了这些,我真的没了。

王晰:我不要东西,我先问你,现在想干什么去?

周深:我想回家。

眼看人走到台阶下

王晰:周深。

周深:啊?

王晰:以后没人再欺负你了

预告(三)现实篇

周深:晰哥

王晰:嗯?

周深:你觉得嘎子哥人怎么样?

王晰:不好。从我认识他到现在换的伴儿不计其数。先是甜言蜜语,而后特殊照顾,把人感动的要死要活。最后心甘情愿的赴汤蹈火。一段时间后他腻了另找新欢,受害者只能自掘坟墓。

看一眼旁边的人。

王晰:你明白我什么意思吗?

周深:我知道啊,我又不傻

王晰:咳,其实我没别的意思,你俩最近走挺近的。

周深:没!没有!嘎子哥想跟我合唱首歌,我还没挑战过音乐剧,就,挺想挑战一下的。

王晰:他想跟你合唱?

周深:不,还有大龙哥,我们仨一起。

王晰:那你考虑考虑我呢?

周深:啊?

王晰:我想和你一个人唱。

预告(四)谈判篇

王晰:阿云嘎。

阿云嘎:干嘛?

王晰:离周深远点儿

阿云嘎:求我啊~你也知道现在深深这么喜欢我,离开一小会儿我就想他了。哎,你说我从小到大男女通吃人见人爱。到了你这就不管用了呢~说,是不是早就喜欢过我,憋着难受呐。

王晰:阿云嘎。

轻轻叹了口气。

王晰:求你要点脸吧。

预告(五)谈判篇

郑云龙:李琦说,周深大学前动过一次手术,碰到了神经。好像以前的事情,都不太记得了。记得的,也大多错乱了。

王晰:谢天谢地嗓子没给动坏。

郑云龙:不过看来他对嘎子挺失落的。他说嘎子在他小时候跟他玩过一段时间,后来就走了。没成想现在性格变了这么多。

王晰:嘎子?

郑云龙:对啊,那时候每天陪深深练歌呢。

王晰:那T\M是我!

郑云龙:我还说!那人不一直这样!小样的怎么会有两副面孔!

王晰:大龙!你帮我件事儿行吗,算哥们儿欠你个人情。

郑云龙:屁话,咱俩多少年了,什么事儿?

王晰:赶紧把嘎子追回来,拜托赶紧麻溜的别让他再祸害人了行吗?

预告六(情史篇)

郑云龙:说起来,你和深深,嘎子他都喜欢。把你俩撮合到一起,我算是少了两个情敌?

王晰:某些同志未免自我膨胀了啊,啥是你撮合的。

(搂着旁边的肩膀)我俩十年前就在一起了。

郑云龙:废话,十年前,我俩也在一起。

预告七(云次方篇)

阿云嘎:自从分手后。你有没有,哪怕一次的想回头?

郑云龙:没有。

阿云嘎:可是我有。我每天每夜每时每刻的想跟你和好。而你呢?你只是冷漠的看着我,提醒我这叫苟延残喘自作多情。也对,从开始到分开,你就没说过半句喜欢。

郑云龙:我只是讨厌。

阿云嘎:我,就那么让你讨厌?

郑云龙:我讨厌你可以在所有人面前没有距离的交际。讨厌你明明跟我在一起,却不拒绝任何的示好。讨厌你让我原本的骄傲,逐渐卑微。讨厌你让我变得讨厌自己,怎么已经说好了各自离散,还舍不得散。

阿云嘎:大龙?

郑云龙:阿云嘎,我讨厌你,讨厌了十年。

(正文周六播报 想看的宝贝儿们留言哈!比心)

评论(7)

热度(32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